央广网

四川宜宾成立首个外来企业投诉中心 副市长出任主任

2017-05-25 15: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5月25日成都消息(记者刘涛、宜宾全媒体记者徐伟、黄俊骁)记者今天从四川宜宾市司法部门获悉,四川省宜宾市政府日前决定成立外来企业投诉中心, 宜宾市副市长廖文彬担任投诉中心主任。

  宜宾市政府外企投诉中心是为了改善宜宾的投资软环境,为外来企业排忧解难,促进对外开放,经宜宾市政府同意设立并直接领导的行政协调机构,专门负责宜宾市外来企业投诉事务的协调处理工作,研究决定全市外来企业重大投诉事宜的处理;指导、督促翠屏区等县(区)和成员单位开展外来企业投诉工作;协调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调查处理外来企业投诉事宜;督办投诉事宜的调查处理和投诉处理决定的执行;该投诉中心可向市级有关部门或县(区)人民政府交办、转办投诉事项,并对交办转办投诉事项负有监督责任。

  宜宾市副市长廖文彬告诉记者,当前宜宾市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向招商引资这个经济建设的“重中之重”聚焦发力,全力优化招商引资环境。中心各成员单位将强化履职意识、效能意识和责任意识,使外来企业投诉处理工作做到高效受理、快速办理、服务到位。

编辑: 郑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