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酉阳桃花源景区走进成都 献上吻可获门票

2017-05-19 17: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5月19日消息(记者刘涛)5月19日,重庆酉阳桃花源景区在成都春熙路做了一个街头测试,美女主播主播代表酉阳桃花源请大家给身边的人一个表达爱意的吻。只要献上吻,主播就会送出玫瑰花一束以及酉阳桃花源门票两张。

  “往年只有重庆主城的市民可以享受到,520DreamKiss晒吻照换出游的福利,今年周边四省也可以参加进来了,我们共为520活动中勇敢秀爱的情侣、亲人、闺蜜、好哥们提供了52对免费游玩的名额。”工作人员介绍到,“凡是在活动现场被爱情大使看到,并送上玫瑰的朋友,都可以来我们酉阳桃花源玩。线上大家也可以在新浪微博上转发晒照,参与我们线上#酉阳520#KISS换出游的微博互动活动来赢取免费游玩的名额。”

  酉阳桃花源地处武陵山腹地,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内外专家、学者从地理、路线、景物、历史、距离和环境等六个方面论证,一致认定这里就是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酉阳桃花源在现实中为游客勾画描绘“世外桃源”隐逸悠远、宁静和谐、男耕女织的田园生活画卷,是全球唯一的秦文化体验式景区。

编辑: 郑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