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温江开通“田园牧歌”巴士 发展全域旅游

2017-05-19 17: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5月19日消息(记者刘涛)今(19)日,在中国旅游日这天,四川温江旅游首发一条“田园牧歌”主题巴士游线路,将温江乡村田园资源与都江堰联动,形成一条集田园、音乐、川剧、民间艺术为一体的新型乡村主题游线路。这是温江旅游首次尝试产品化运营线路,也是该区全域旅游的一次创新。

  据悉,这条“田园牧歌巴士”主题线路不仅通过音乐文创来重组当地优势旅游资源,并且首次尝试线路的产品化。该线路由温江旅游与巴士自由行企业简途旅行联合打造推出,实现对传统旅游资源的再包装,让游客享有更好的游玩体验。

  作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今年来,温江尝试用一些创新的举措来提升乡村旅游的品质,大力推动旅游与三次产业的融合发展,如“旅游+音乐”“旅游+文化+体验”等,促进全域旅游进程。

编辑: 郑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