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文学艺术会携手恒丰银行 举行公益慈善书画拍卖会

2017-05-19 16: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5月19日消息(记者刘涛)5月19日,在成都旅游地标——宽窄巷子里,一场以“精准扶贫 兼善天下”为主题的公益慈善书画拍卖会在这里举行。现场拍卖活动所得款项共计335000元,将全部捐献给国家级贫困县——甘孜德格县和达州宣汉县。

  活动由四川金融文学艺术联合会和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共同举办。为组织好本次活动,前期四川金融文学艺术联合会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已联合举办了“恒丰杯”四川金融系统职工第二届书画作品大赛。经过专家团仔细筛选,从参赛作品中择优选出了31幅优秀作品用于本次拍卖活动。

  19日,来自企业界、银行家等各界爱心人士来到位于恒丰银行成都宽窄巷子小微支行的拍卖会现场。经统计,本次活动共拍出335000元。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献给甘孜德格县和达州宣汉县,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恒丰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期望通过举办公益慈善拍卖会,邀请书法家、绘画家、企业家、银行家等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捐献爱心,助力精准扶贫,形成全社会都来关注贫困、都来帮扶贫困的氛围。

编辑: 郑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