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创业天府·菁蓉汇三医融合专场活动本月22日揭幕

2017-04-19 15: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4月19日消息(记者刘涛)4月19日,记者从成都市温江区获悉,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科技局和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创业天府 菁蓉汇 温江区 三医融合”专场活动将于本月22日在成都中医药大学(温江校区)举办。届时,将成立成都医学城专家咨询委员,集中签约一批重点生物医药项目,并举行新型产业技术研究院启动仪式。

  本次专场活动以“三医融合、创享健康”为主题,由展览展示、菁蓉创享会三医融合沙龙、菁蓉汇主体活动3个部分组成。目前,包含两院院士、知名高校负责人、生物医药专家、创新领军企业代表及知名投资机构和银行(基金)机构代表等在内的100余名业界大咖已确认出席。

  在专场活动当天,出席活动的两院院士及知名高校负责人将围绕“三医融合”这一主旨发表演讲,深度剖析创新驱动及“三医融合”的产业蓝海。同时为集中展示成都市温江区内生物医药龙头企业及驻温高校和孵化载体(含创业者)的最新科研成果和产品,在专场活动当天将搭建1000平方米展览展示和体验区。

  另据成都市温江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介绍,该区现已出台创新创业奖励政策和创新型人才支持政策,并连续3年每年安排至少1亿元的成都医学城产业扶持资金和每年安排不低于1亿元的成都医学城人才专项资金,用于护航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和吸引鼓励人才创新创业。

编辑: 郑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