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理工学院牵手邛崃市 共建邛酒产业研究院

2017-01-19 16: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月19日消息(记者 刘涛)成都邛崃市与四川理工学院1月18日上午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在邛建设邛酒产业技术研究院。 按照协议四川理工学院牵手邛崃市 共建邛酒产业研究院

  央广网成都1月19日消息(记者 刘涛)成都邛崃市与四川理工学院1月18日上午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在邛建设邛酒产业技术研究院。

  按照协议,邛酒产业技术研究院下设白酒生产技术研发中心、邛酒文化产业创意与成果展示中心、邛酒成果孵化与转化中心等,建成集共性技术研发、中试孵化成果对接、创新人才培养等功能于一体的校院地协同创新发展平台。

  同时,双方还将在“政产学研用”结合、人才培养引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邛酒历史文化悠久,有文字记载的历史已有两千多年,“文君当垆,相如涤器”更使邛酒佳话传千古。邛酒盛名来自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拥有“邛酒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国白酒原酒之乡”2个金字招牌,现有食品生产许可证的邛酒企业159家,生产窖池23741个。

编辑: 刘涛
关键词: 四川理工学院,产业技术,邛崃市,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