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央广独家

央广网

第十届四川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在成都举行

2016-11-30 09:1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1月29日消息(记者刘涛)11月29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第十届四川互联网大会暨2016成都天府软件园年度高峰论坛将于12月3日在成都通威国际中心举行。届时,来自互联网及艺术圈的10余位“大咖”将共聚一堂,围绕“走进互联网美学黄金时代”这一主题,从互联网与美学融合的角度与创业者分享互联网行业的新逻辑、新趋势,带来激烈的“互联网美学”思想碰撞。

  作为国内首个专注于“互联网美学”的盛会,本届大会邀请到来自中国美术学院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台北故宫博物院、育碧、数字王国、天象互动、洛可可等著名美学学术机构及知名游戏企业的专家和学者,将发表“互联网时代的审美变迁”、“虚拟现实的国家战略与案例分享”、“泛娱乐时代下,如何打好文化艺术这张牌”、“互联网时代下的产品美学创新”等主题演讲。同时,大会还将以圆桌论坛的形式展开讨论,与四川创业者共同探讨“合作共赢:互联网科技与艺术结合的新领域新形式”。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还将在大会上表彰2016年园区优秀企业,颁发“2016天府软件园园区企业最受关注的十大奖项”。

  “我们希望,成都天府软件园这个平台不仅是产业汇聚的平台,更是产业发展方向的风向标;不仅是物质资源的汇聚平台,更是行业发展思想碰撞的平台。”成都天府软件园总经理何蕾表示,本届天府软件园高峰论坛,就是要把艺术界专家学者和科技界精英们连接起来,通过汇聚资源,找寻叠加效应,帮助园区企业更好发展。

  据悉,四川互联网大会由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主办,迄今已连续举办九届,会议规模扩展至千人级规模,成为四川互联网创业者和从业者进行行业展望、趋势分享、技术交流、商务合作的年度盛会,在四川乃至全国互联网创业者和从业人员中颇具影响力。

  四川站

编辑:郑轶

关键词:软件园,互联网创业者,互联网大会,互联网时代,园区企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