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央广独家

央广网

第七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今日在四川巴中开幕

2016-10-20 17:4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0月20日消息(记者刘涛、巴中台记者施政)今日(20日)上午,第七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在四川巴中市恩阳区开幕。

  为全面推介巴中旅游资源,本届自博会对考察路线进行了精心设置,共分为四条:政务嘉宾主要巡视露营地装备展、商品展及VR自驾游虚拟体验,考察恩阳古镇、南龛石窟;领事官员、投资商参观恩阳古镇、南龛石窟后,前往南江光雾山景区考察;自驾游团队主要考察恩阳古镇、光雾山景区、诺水河景区、平昌驷马水乡等旅游大环线;新闻媒体记者考察诺水河景区及光雾山景区。

  开幕式上,还发布了再发现四川100个最美景点、举行了巴中市全国自驾游目的地试点城市授牌仪式,以及巴中市AAAA级景区授牌仪式等。

编辑:刘涛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