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央广独家

央广网

成都天府人才行动硅谷行结束 下一站将赴首尔

2016-09-30 15:20:00 来源:央广网

成都高新区企业赴美招揽人才

天府人才行动海外行硅谷站现场

  央广网成都9月30日消息(记者刘涛)9月30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成都天府人才行动首次“海外行”招聘活动在美国硅谷顺利结束。此次“海外行”大型海外人才专场招聘活动有望为成都高新区IT产业引进一批高端人才。

  成都天府人才行动是由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由成都高新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成都高新区经贸发展局以及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全年大型组团巡回招聘活动。2007年以来,通过举办大型组团招聘会、企业专场宣讲会、黄金实习季、就业趋势发布会、校园经理人座谈会、CEO校园巡回访谈见面会等线下活动,成都天府人才行动每年吸引全国各地近10万名专业人才参加,每年为企业招聘IT人才8000余名。

  长虹集团、思特沃克、品果科技(Camera 360)、天象互动、虚拟世界等5家来自成都高新区的优秀企业,吸引了招聘现场近200位北美IT精英前来面试,最终进入复试环节的优秀应聘者将和成都高新区招聘企业的技术负责人进行进一步沟通。

  本次“海外行?硅谷站”活动中,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及企业代表还分别参访了曾孵化出Google、PayPal等成功企业的孵化器Plug and Play,硅谷重点高科技产业学研单位Google、特斯拉等。

  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海外行?硅谷站”是成都天府人才行动首次走出国门。下一步,将组团前往韩国,开启“首尔站”系列活动。

  据悉,成都天府人才行动“海外行”还计划从北美、欧洲、亚洲招募一批高层次、国际化科技人才,助力成都高新区IT产业发展;同时,通过海外招募活动加强各地海外人才工作站的建设,进一步促进成都高新区与世界前沿科技产业、与全球高层次人才的交流和对话,助推成都高新区海外招才引智。

编辑:刘涛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