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央广独家

央广网

四川航空计划10月17日开通成都=杭州=洛杉矶航线

2016-08-26 21:34:00 来源:

  央广网成都8月26日消息(记者刘涛、通讯员蔡超)四川航空今日(26日)对外宣布,该公司计划于10月17日开通成都=杭州=洛杉矶航线,这是川航第一条飞往美国本土的洲际航线。航线开通将方便成都、杭州两地市民飞往美国西海岸,进一步促进西南、华东地区与美国西部的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

  川航成都=杭州=洛杉矶航线每周两班,去程每周1、4执行,成都至杭州飞行时间2小时,经停杭州2小时,杭州至洛杉矶飞行时间13小时30分钟;回程:每周2、5执行,洛杉矶至杭州飞行时间14小时30分钟,杭州经停2小时,杭州至成都飞行时间2小时50分。

  目前,杭州市民飞往洛杉矶需借道上海始发,而成都市民前往洛杉矶也需要到国内其他城市转机或经停。开通此航线不仅为杭州市民提供了直飞便利,也为西南地区旅客飞往美国提供更多新的选择。

  洛杉矶是全世界的工商业、国际贸易、科教、文化、娱乐和体育中心之一,拥有美国西部最大的海港,也是美国石油化工、海洋、航天工业和电子业的最大基地之一。作为众多著名旅游景点如好莱坞、星光大道、环球影城等的发源地,每年吸引众多游客前往洛杉矶观光旅游。据洛杉矶旅游局公布的数据,2015年洛杉矶迎来的国际旅游人数670万人,其中中国游客人数达77.9万,比2014年增长13%。

编辑:刘涛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