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中国泡菜 东坡味道

央广网

眉山日报7件作品获2015年度四川新闻奖

2016-11-08 14:04:00 来源:眉山网

  眉山网讯(记者 刘娟)在第17个中国记者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四川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2015年度四川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本报选送的10件作品中有7件分获一、二、三等奖。

  其中由姚永亮、席涓、段晓锋、王允浩、黄海波、吴晓斌、罗林主创的作品《生态文明建设的眉山实践》获系列(连续、组合)报道一等奖,这是本报继去年选送的作品《从一对夫妇再生育缺陷孩子看如何把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落到实处大讨论》获系列(连续、组合)报道一等奖之后,再次获得该类别报道一等奖。

  另外,本报选送的系列报道《“引导鼓励农村居民进城落户促进城乡统筹发展”》,获系列(连续、组合)报道三等奖;消息《彭山发放首笔百万元农村产权抵押贷款》《青神“六不准”禁止党员领导干部“打干亲”》,分获消息二、三等奖;通讯《车岗河谷雪中行——洪雅燕远村:再寻跨越燕子岩的那条路》《眉山:小城市为何屡创“大经验”?》分获通讯与深度报道二、三等奖;系列评论《深化乡村环境治理热点难点两点述评》获评论三等奖。

编辑:刘涛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