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中国泡菜 东坡味道

央广网

四川眉山东坡区优质服务获得企业赞誉

2016-11-08 13:56:00 来源:《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张 东 陈永春 涂康林)近日,四川茂华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情系企业、鼎力相助”的大红锦旗,送到了四川眉山市东坡区质监局负责人手上,对该局在特种设备安全方面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作为东坡区食品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茂华食品是迪士尼、来伊份、欧发、全家、沃尔玛等大企业及大卖场的OEM贴牌商,实现年产值5万吨以上。近年来,该公司顺应市场发展需求积极推动产能提升,开展了大量的特种设备检验、申证、管理等工作。如何为企业发展护航,做到既要“保安全”,又要“促发展”,成为东坡区质监局面临的严峻考验。

  为此,该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对正在安装的特种设备提供“面对面、一对一”的技术指导服务,帮助企业及时解决安装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为了让企业在特种设备使用过程中少走弯路,工作人员还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特种设备安装告知、检验、办证、日常维护保养、档案台账管理、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及办事流程,帮助企业对照规范查漏补缺、完善细节,进一步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

  目前,在该局的技术保障和跟踪服务之下,茂华食品所有新建特种设备已全部顺利投入使用,为企业实现安全、稳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刘涛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