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9月29日消息(记者韩民权)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都锦城社区以家国团圆共庆佳节为契机,联合中海物业共同打造了一场“家宴传家风,共庆新时代”廉洁家风文化节活动。

  本次活动注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通过四个篇章的节目呈现,展现祖国繁荣富强,家园幸福美好,人民安居乐业的景象。

  活动中,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诗歌朗诵、小品展示等节目将大家带入70年来新中国所历经的种种磨难,人民群众所汇聚的种种能量,深刻表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广大人民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

  居民们在这场“家宴共享+艺术汇演”的新形式中,以情感传递为输出,让亲友情、邻里情、家国情得到升级与牢固;以构建和谐家园为导向,从邻里的欢声笑语中庆贺祖国七十周年;以倡导廉洁生活为主旨,从邻里的深情表演中展示廉洁生活带来的积极美好。

  据介绍,锦城社区将大力弘扬社区廉洁文化和良好家风,进一步促进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居民共同为祖国的发展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