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双流老年大学举办颂歌献党音乐会

2019-06-22 20: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6月22日消息(王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21日上午,由成都市双流区老干局主办,双流老年大学承办的“颂歌献给党 夕阳筑辉煌”主题音乐会在双流区图书馆举行。

  参与演出的人员均来自双流老年大学的学员。音乐会共12个曲目,器乐合奏《歌唱祖国歌曲连奏》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参与演出的人员均来自双流老年大学的学员,参演人员的平均年龄超过了55岁,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双流老年大学的教师队伍中有退休之后的国家一级作曲家,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有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有全国武术名家,有全国拳剑比赛金奖得主,有成都优秀教师,有了这些优秀人才从事老年教育工作,不仅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更是极大提升了学校教育水平和质量,使得双流老年大学人才辈出。

  今年,双流老年大学已经发展到3776名学员,129个班,学校曾三度被评为“四川省A级老年大学示范校”,并先后荣获“全国首批敬老文明号”、“全国老年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老年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2018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的国际老年大学协会第102届理事会上,用中、英、法三种语言展示了双流老年大学宣传短片。

编辑: 郑轶

成都双流老年大学举办颂歌献党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