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市金牛区着力打造“西部法律服务集聚区”

2019-06-11 10:48: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红霞)近日,记者从成都市金牛区获悉,金牛区将打造“西部法律服务集聚区”,定位为“三区合一”:西部法律服务品牌集聚区、西部法律服务平台示范区、西部法治教育文化标杆区。

  金牛区同步出台了《金牛区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促进律师行业发展若干政策》。对经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或司法部认定的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迁入金牛区或者在金牛区新设分所给予一次性落户支持;对全区达到一定规模且人均营业额收入达到一定数额的律师事务所给予一次性奖励支持;对全区律师事务所新增加博士学位的专职律师给予相应支持;对获批联营资格、从事涉外律师业务的律师事务所以及取得境外律师执业资格、纳入全国律师协会“一带一路”跨境律师人才库的律师进行奖励。

编辑: 郑轶

成都市金牛区着力打造“西部法律服务集聚区”

近日,记者从成都市金牛区获悉,金牛区将打造“西部法律服务集聚区”,定位为“三区合一”:西部法律服务品牌集聚区、西部法律服务平台示范区、西部法治教育文化标杆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