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崇州法院举行迎新春联欢会展示干警精神风貌增强凝聚力

2019-01-31 17: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月31日消息(记者贾宜超)1月30日,一场以“乘改革春风?筑崇法辉煌”为主题的迎新春联欢会在成都崇州市人民法院举行。崇州市人民法院将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展示新时代法院干警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干警们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在当天举行的迎新春联欢会上,崇州市人民法院干警欢聚一堂。联欢会在年轻干警们青春洋溢的集体操《梦想舞台》中拉开序幕,参演的80余名干警表演了合唱、诗朗诵、小品、歌舞、舞台剧等14个节目。

  据悉,这些节目均由崇州法院的干警们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导、自演,既有满怀深情的配乐诗朗诵《中国奇迹》,又有动感十足的舞蹈,还有款款深情的合唱《军港之夜》。以法律问答机器人—“小崇”为主线自主创作的舞台剧《小崇故事多》作为特别节目参加了此次演出。

  据介绍,崇州市人民法院将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全面展示新时代法院干警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干警们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编辑: 郑轶

崇州法院举行迎新春联欢会展示干警精神风貌增强凝聚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