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近百家企业获得A级以上“诚信企业”称号

2019-01-14 09: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月13日消息(记者韩民权)1月11日,成都企业信用评估与诚信评价协会在成都召开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对成都92家获得A级以上的企业颁发了信用等级证书,并授予了“诚信企业”称号。

  此次评定的信用等级可以在成都信用网上查询。企业信用等级将依据有关规定纳入成都市政府企业信用信息系统,进行信用记录备案,供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在表彰评优、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资质认定以及对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的评比认证任职等活动中作为重要依据。

  

大会为企业颁发“诚信企业”称号  图/成都企业信用评估与诚信评价协会

  据介绍,此次信用等级评估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客观、独立的原则,经过初评、调研、复评、公示等一系列程序,最终92家企业获得A级以上的“诚信企业”称号,分别来自房地产、家具、零售商、医药连锁等行业。

  这些“诚信企业”包括四川新希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都国奥置业有限公司、成都汇厦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西单商场有限责任公司、成都王府井百货有限公司、四川舞东风超市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布克购书中心有限公司、四川方所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都科伦大药房有限连锁公司新都区大丰店、成都市德瑞堂医药销售连锁有限公司、成都新元素雅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环球中心)、成都安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92家企业。

  “为推动成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服务成都新经济发展、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为成都率先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等方面营造较好的信用环境,我会于2018年初启动了房地产、家具、零售商行业的信用评级工作。”成都信用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的是加强成都企业诚信建设,促进企业诚信自律,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维护正常市场经营秩序”。

编辑: 郑轶

成都近百家企业获得A级以上“诚信企业”称号

1月11日,成都企业信用评估与诚信评价协会在成都召开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对成都92家获得A级以上的企业颁发了信用等级证书,并授予了“诚信企业”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