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清风武侯”好家风好家训廉政文化学习讲座正式开讲

2018-08-20 15: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8月20日消息(记者韩民权)“读书贵在明理识礼,从好家训好家风谈勉学之道”……8月19日,在成都市武侯区图书馆,一场生动精彩的演讲拉开了“清风武侯”好家风好家训廉政文化学习讲座活动的序幕,吸引了110余名读者前来参加。

  据了解,该活动成都市武侯区纪委、区委宣传部、区精神文明办、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区图书馆承办,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普及中国传统廉洁文化,推进全民阅读“六进”活动开展,将一共举办10场精彩讲座

  在首场讲座上,四川省十佳电视文艺工作者陈岳先生担任讲师,通过解析《颜氏家训》第八篇《勉学》,与现场读者畅谈家风家训治家

  前来参加讲座活动的读者纷纷表示,通过讲师深入浅出的演讲,大家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廉洁文化,营造家风好、民风淳、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社会氛围和“全民阅读”的良好学习氛围,提高广大群众精神文明素养。

编辑: 郑轶

“清风武侯”好家风好家训廉政文化学习讲座正式开讲

“读书贵在明理识礼,从好家训好家风谈勉学之道”……8月19日,在成都市武侯区图书馆,一场生动精彩的演讲拉开了“清风武侯”好家风好家训廉政文化学习讲座活动的序幕,吸引了110余名读者前来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