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温江区“社区之歌创展大赛”海选赛举行

2018-07-26 15: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7月26日消息(记者 贾宜超)7月25日晚,一场热闹的“社区之歌创展大赛魅力万春专场海选”活动在成都温江区国色天乡广场拉开帷幕。

                                                 

  参加此次海选赛的包括了温江区十个镇街的参赛代表队,共38支队伍参赛队伍们展现的社区之歌均各个社区自编自唱,无论是独唱、合唱、歌伴舞,还是小品式音乐,表达了各个乡镇群众对家乡浓浓的感情,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温江区今年3月启动的“第六届嗨歌赛暨2018社区之歌创展大赛”系列活动中“社区之歌”海选赛的第二场,整个大赛以城乡社区为载体,以“社区人唱社区歌”为桥梁,动员全区各级组织和市民创作、传唱反映社区的新时代歌曲。目前,该活动的常规歌曲组已在温江各地举办了17场,社区之歌组的海选第一场于6月底在柳城街道文庙舞台成功举行。

编辑: 郑轶

成都温江区“社区之歌创展大赛”海选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