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落实高质量发展 成都市郫都区将做到几个“坚持”

2018-07-11 20:00:00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9日讯(孙浩 记者 陈淋)7月9日,十四届郫都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成都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精神,传达学习成都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郫都区贯彻落实意见。

  郫都区委表示,全区上下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省市委全会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抓好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郫都落地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在真抓实干中交出优秀答卷。

  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郫都区将以构建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聚力建设主导产业功能区,实施项目全程跟踪服务优存量,聚焦双创培育发展新经济,加快构建以电子信息、食品饮料、都市现代农业、文化创意等为支撑的郫都现代产业体系。

  坚持乡村振兴博览园建设不松劲。郫都区将感恩奋进推动实现城乡融合发展,建强基层党组织,推动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创新发展新模式,努力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乡村振兴探索郫都经验。

  坚持生态美丽宜居品质不降格。郫都区将打造国际门户枢纽城市绿色智慧城区,坚持生态优先,厚植城市人文底蕴,提升城市国际化品质,准确把握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文明观、发展观、民生观、人文观、生活观,正确引领城市建设新方向、重塑城市新价值。

  坚持保障改善民生不懈怠。郫都区要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全力改革攻坚,优化公共服务供给,持续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平安郫都建设。

  坚持学习宣传和实际工作不脱节。郫都区将迅速兴起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热潮,抓好传达学习,广泛开展讨论,加强宣传宣讲,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和省委、市委各项部署在郫都落地生根。

编辑: 郑轶

落实高质量发展 成都市郫都区将做到几个“坚持”

7月9日,十四届郫都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成都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精神,传达学习成都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郫都区贯彻落实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