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彭州探索援藏帮扶新路 全域帮带结对格局形成

2018-04-20 15:14: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亚飞)4月18日,彭州市与阿坝州黑水县全域互联结对帮扶签约活动举行,彭州市20个镇(街道)及有关部门与黑水县17个乡镇及有关部门,分别结成友好对子,建立互联结对帮扶关系。

  帮扶协议提出了区域内统筹结对、点对点全面结对、重点带动精准结对三大总体安排,明确了推进产业发展、组织劳务协作、加强智力支援、强化社会帮扶、激发内生动力、支部结对共建六大任务。彭州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要着力构建政府、社会、企业三位一体的帮扶格局,鼓励社会力量广泛参与,从财政单一资金投入到民间多样物资补充,从单一单向帮扶到立体全域覆盖,精准破解帮扶面窄援浅瓶颈。

编辑: 郑轶

彭州探索援藏帮扶新路 全域帮带结对格局形成

4月18日,彭州市与阿坝州黑水县全域互联结对帮扶签约活动举行,彭州市20个镇(街道)及有关部门与黑水县17个乡镇及有关部门,分别结成友好对子,建立互联结对帮扶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