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温江微基金撬动多方参与社区发展治理

2018-03-09 09: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3月9日消息(记者刘涛)记者从成都市温江区获悉,该区涌泉街道清泉社区微基金日前启动,现场募捐基金51532.5元,将用于辖区居民医疗、助学、助困、助残及公益文体活动。

  据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社区成立微基金后,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入到社区公益慈善队伍中,支持社会组织和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治理,帮助社区范围内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真正形成了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发展治理格局。

  目前,基金主要来自辖区企业商家、各物业公司、党员、居民踊跃自发捐款及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义卖。

编辑: 郑轶

成都温江微基金撬动多方参与社区发展治理

记者从成都市温江区获悉,该区涌泉街道清泉社区微基金日前启动,现场募捐基金51532.5元,将用于辖区居民医疗、助学、助困、助残及公益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