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郫都友爱街道推出海棠赏花季 邀市民游客踏青赏花

2018-03-03 01: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32日消息(记者贾宜超)春暖花开的日子,去哪儿踏青?成都郫都区友爱街道推出的海棠赏花季于32日拉开帷幕,活动将延续至610日。

  此次海棠赏花季以“醉美农科 寻味友爱”为主题,以海棠花为媒介,将举行“踏青赏花 回归田园”、“寻根溯源 品鉴古今”、“畅想传统游 感悟创新游”三大主题活动。通过摄影展、盆景展、文艺演出、厨艺大赛、魔方豆花宴、围棋赛、风筝节等多种体验活动,让游客在步行、品尝、游戏、参观中体验田园乐趣,在互动游戏中体味赏花的快乐。

 

  友爱街道将借助此次活动全面展示街道秀美的生态景观和独具魅力的乡村旅游文化,打造友爱旅游经济发展新引擎,推动农家旅游创新小镇建设。

  据了解,除了到处可见的海棠花外,友爱街道还有玉兰花、樱花、红枫等品种的800余亩的田园花海可供观赏,观花期从三月上旬至六月上旬。

 

编辑: 郑轶

郫都友爱街道推出海棠赏花季邀市民游客踏青赏花

春暖花开的日子,去哪儿踏青?成都郫都区友爱街道推出的海棠赏花季于3月2日拉开帷幕,活动将延续至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