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崇州崇平镇举行2018年迎新春惠民生文艺演出

2018-02-11 17:56:00来源:央广网

文艺演出

  央广网成都2月11日消息(记者贾宜超)2月11日,成都崇州市崇平镇举行“2018年崇平镇迎新春惠民生文艺演出”活动,除演出文艺节目外,还同时开展新春送春联等活动,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送春联

  此次文艺演出以热闹喜庆的舞狮舞龙开场,舞蹈、独唱、诗朗诵、评书、快板等节目陆续登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此次活动中,还开展了新春送春联、河长制万人签名以及法制宣传等活动。

观看文艺演出

  崇州市文体局副局长周玉兰、崇平镇党委书记谭凤君、崇平镇镇长闫斌以及相关负责人、各村(社区)干部群众参与了此次活动。

编辑: 刘涛

成都崇州崇平镇举行2018年迎新春惠民生文艺演出

2月11日,成都崇州市崇平镇举行“2018年崇平镇迎新春惠民生文艺演出”活动,除演出文艺节目外,还同时开展新春送春联等活动,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