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温江和盛举行“美丽和盛 双创汇”十大新市民表彰活动

2018-02-10 11: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2月10日消息(记者 贾宜超)2月9日晚,成都温江区和盛镇举行第二季“美丽和盛 双创汇”十大新市民表彰活动,授予王杰、桑成、孙水英等10“十大新市民”荣誉称号。

  据和盛镇党委书记唐景明介绍,今年,和盛镇在全镇开展了“选树城乡社区新榜样”评选活动,经过广泛推荐、群众网络投票、评审等程序,10获评“十大新市民”。

  这10中,既有普通村民、教师、医生、律师,也有企业家代表、机关干部、志愿者等,具有比较广泛的代表性,充分展示出“创新开放,厚德图强”的和盛精神。

  表彰活动现场,“双创会客厅”“榜样风采秀”“进取明星汇”三大篇章中,双创人物、道德榜样、进取明星纷纷上台分享故事,展示风采。

  “在和盛,还有更多的追梦人在各自的岗位默默耕耘、辛勤奉献,他们同样是我们的榜样,是和盛的骄傲。”唐景明说,下一步,和盛镇将充分发挥好榜样的引领带动作用,以强大的精神力量助推和盛经济社会的发展。同时,按照区委提出的“三步走”战略、“五个之城”五年行动计划和构建“三医两养一高地”全域健康产业生态圈的决策部署,坚持五个导向,突出五个重点,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宜业宜居宜游的新中心城区贡献和盛力量。

编辑: 刘涛

成都温江和盛举行“美丽和盛 双创汇”十大新市民表彰活动

2月9日晚,成都温江区和盛镇举行第二季“美丽和盛?双创汇”十大新市民表彰活动,授予王杰、桑成、孙水英等10人“十大新市民”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