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崇州:“坚守正义 逐梦前行”迎新春联欢会举行

2018-02-09 20: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2月9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通讯员闫宇飞)2月9日下午,一场以“坚守正义 逐梦前行”为主题的迎新春联欢会上演。此次活动由成都崇州法院举办,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全面展现新时代下法院干警的精神风貌,增强干警们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迎新春联欢会上,法院干警们共表演节目12个,其中合唱节目2个、歌舞类节目8个、语言类节目2个。如《遇见法官》诗朗诵从法官日常办案场景展开,通过情与理的融合,展现了法院人炽热的为民情怀等。

  成都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牟家忠,崇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家洪等观看了此次演出。

编辑: 刘涛

成都崇州:“坚守正义 逐梦前行”迎新春联欢会举行

2月9日下午,一场以“坚守正义 逐梦前行”为主题的迎新春联欢会上演。此次活动由成都崇州法院举办,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全面展现新时代下法院干警的精神风貌,增强干警们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