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温江:实施“两养+”产业集聚工程 建设“美丽和盛”

2018-01-16 11: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月16日消息(记者 刘涛)记者16日从成都市温江区获悉,该区和盛镇提出将大力实施“ 两养+”产业集聚工程,高标准发展成都都市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为全域健康产业生态圈提供生态优势支撑。

  和盛镇地处温江北部区域,是温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战场,也是温江最具后劲的潜力区。据了解,和盛镇将坚持以项目为导向,大力实施“ 两养+”产业集聚工程,紧紧围绕“临鲁新区、友庆片区、和盛场镇”3个百亿级项目集聚区,积极推进签约项目。

  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和盛镇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基础设施改善工程,包括打通多个场镇内的断头路,抓好天温都大道、成温崇大道规划线路的拆迁,加快建设公路绿道及管网等。

  同时,和盛镇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加快推进农村宅基地制度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全域林盘整治、园区变景区和田园综合体建设,着力构建新型城乡形态,改善农村住居环境,实现群众增收致富,建设“美丽和盛”。

编辑: 贾宜超

成都温江:实施“两养+”产业集聚工程 建设“美丽和盛”

记者16日从成都市温江区获悉,该区和盛镇提出将大力实施“ 两养+”产业集聚工程,高标准发展成都都市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为全域健康产业生态圈提供生态优势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