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双流区“千企帮千户”精准扶贫行动启动

2017-11-20 10: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1月20日消息(记者刘涛)近日,成都市双流区“千企帮千户”精准扶贫行动正式启动,动员双流辖区内的各大企业,从就业、资金、智力、产业等方面对甘孜州巴塘县贫困群众进行帮扶。

  启动仪式上,双流区向全区企业发出“千企帮千户”精准扶贫行动倡议书,号召双流的企业用真情帮助巴塘贫困家庭,用真诚真情续写“双巴一家人”的深厚情谊,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出一份力,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献一份爱心。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现场,吸引了双流区200余家爱心企业踊跃参与,13家企业现场举牌向巴塘贫困群众进行了爱心捐赠,现场捐赠爱心资金148.3万元。据介绍,后续的企业帮扶将依托双流区“千企帮千户”行动的专门平台“双流光彩行动”接力拉开。

  据了解,双流区“千企帮千户”精准扶贫行动,以双流区民营企业为帮扶方,以巴塘县尚未脱贫的123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为帮扶对象,以结对帮扶为主要形式。从2017年至2019年,目标动员全区一千家以上民营企业参与,帮助巴塘县一千户以上贫困家庭,为助推巴塘县打赢扶贫攻坚战贡献双流力量。

编辑: 贾宜超

成都双流区“千企帮千户”精准扶贫行动启动

近日,成都市双流区“千企帮千户”精准扶贫行动正式启动,动员双流辖区内的各大企业,从就业、资金、智力、产业等方面对甘孜州巴塘县贫困群众进行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