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温江举行2017年度金温江 金质量颁奖典礼

2017-10-16 15: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0月16日消息(记者刘涛)10月16日下午,成都市温江区举行2017年度金温江 金质量颁奖典礼,来自各行各业的质量先进和品牌榜样依次走上领奖台接受表彰。作为此次典礼的重头戏,温江区政府为5家企业颁发了全区质量最高荣誉——首届温江区政府质量奖。

  “质量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永恒主题。作为古蜀国的发祥地,温江这块土地上,从来不缺乏工匠精神和质量基因。”温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志勇在讲话中表示,全区各行各业要向获奖企业学习,弘扬工匠精神,勇攀质量高峰,让追求卓越、崇尚质量成为全区共同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

  2015年,为进一步树立质量标杆,引领产业升级,温江区在全市率先设立政府质量奖。2016年10月,温江区首届政府质量奖评选工作启动。

  “最吸引我们的,是政府质量奖所代表的公信力、权威性和美誉度,以及该奖项对企业的正向激励作用和发展导向作用。”百裕制药负责人表示,温江区政府拿出自己的金字招牌来为质量“站台”、为品牌“背书”,这在该区质量发展史上是第一次,足以表明区委、区政府大力建设质量强区、打造“品质温江”的信心和决心。

  为了确保首届政府质量奖的含金量和信誉度,温江区坚持对评选标准进行细化和量化,评审围绕质量、技术、品牌、效益四个方面对申报企业进行考评,标准总分为1000分。

  评审专家组严格按照首届温江区政府质量奖评审标准,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围绕企业(组织)对质量工作的重视程度、质量管理特色与亮点、经营发展状况、市场竞争的主要措施及创新和品牌建设与规划等5个核心点进行多维度考核,全面考量企业(组织)的质量管理能力和质量发展水平,并最终形成评审报告。

  经过层层筛选,成都百裕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百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成都乐新投资有限公司、成都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最终脱颖而出,荣膺首届温江区政府质量奖。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成都温江举行2017年度金温江 金质量颁奖典礼

10月16日下午,成都市温江区举行2017年度金温江 金质量颁奖典礼,来自各行各业的质量先进和品牌榜样依次走上领奖台接受表彰。作为此次典礼的重头戏,温江区政府为5家企业颁发了全区质量最高荣誉——首届温江区政府质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