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邛崃水务局三举措落实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7-10-11 14: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0月11日消息(记者刘涛)为做好国庆及中秋长假期间排水设施安全稳定运行工作,确保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邛崃市水务局三举措落实排水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邛崃市水务局要求各排水企业在节前对各排水及污水处理设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检查、再教育、在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并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坚持领导干部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和处置工作。

  邛崃市水务局还对全市各污水处理厂进行现场安全抽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点位、设施等要求运行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此外,邛崃市水务局召集排水设施在建工程相关负责人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要求节日期间每天对在建工地和相应设备设施进行巡查,特别是旅游景区设施的巡查维护,确保在建工地无安全隐患,给市民和旅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节日旅游环境。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成都邛崃水务局三举措落实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