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邛崃水务局获评水务工作先进单位

2017-10-11 14: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0月11日消息(记者刘涛)近日,成都邛崃市水务局在成都市水务工作目标绩效考核中,获2016年水务工作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在22个区(市)县中排名第六。

  据悉,2016年邛崃市实施农田水利工程30个,其中新开工项目11个,续建项目19个,完成全市17个扶贫村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河道生态治理22千米,新建生态景观堰4座,改建1座;新建生态护岸13千米,疏浚河道约13千米;完成夹关镇4处聚居点和油榨乡1处聚居点供水工程,新建卧龙至平乐输水管网9450米,完成城市自来水厂改扩建工程建设及城镇老旧供水管网改造目标任务。

  2016年以来,邛崃市水务局以项目为支撑,以水生态文明建设、改善民生为落脚点,着力构建城乡饮水安全保障体系、水生态环境保障体系、农业增产增效保障体系和防洪减灾体系,切实提高了邛崃市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水务支撑。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成都邛崃水务局获评水务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