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广元朝天区举行“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

2017-09-23 12: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23日消息(记者刘涛)科学推动绿色发展,持续建设美丽朝天。9月20日,四川广元市朝天区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大中坝文化中心广场举行。

  

  图:科普日活动现场

  科学普及是一项关系国家发展和民族兴盛的基础性工作,对全面提高全民素质,更好地完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科普日活动是科普活动的有效载体和形式,是全国统一开展的一个群众性、社会性的科普活动。

  

  图:科普日活动现场

  朝天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全区科技事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区第七次党代会提出了绿色发展的战略定位,朝天将以“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契机,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注重活动实效,推进科普工作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真正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为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建设更高水平的生态文明繁荣和谐新朝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科普现场资料发放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科学推动绿色发展,持续建设美丽朝天”签名仪式、为全区科普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为区科普志愿者服务队和区环保小卫士服务队进行了授旗。启动仪式现场集中开展了科普宣传、咨询、展览展示、文艺汇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四川广元朝天区举行“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

科学推动绿色发展,持续建设美丽朝天。9月20日,四川广元市朝天区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大中坝文化中心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