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温江永宁镇开展“新市民健康促进计划”免费体检活动

2017-09-22 11: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21日消息(记者 刘涛)为树立引导新市民增强健康观念和健康意识,进一步关心和关爱辖区内流动人口已婚孕龄妇女,促进流动人口与社会和谐,9月20日,成都温江区永宁镇卫计办联合永宁镇卫生院开展了2017年“新市民健康促进计划”免费体检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为辖区流动人口聚集企业中的流入已婚育龄群众提供免费健康体检,符合条件的流入已婚育龄群众凭本人身份证和《温江区“新市民健康促进计划”免费体检通知单》到永宁镇卫生院接受免费检查,体检项目有彩超、DR、心电图、肝功、肾功、血脂、血糖、血常规和一般性检查等项目。

  据了解,本次免费体检活动共计40名流动人口参检,永宁镇卫生院医生还现场为参检人员全部建立了健康档案,并签约了家庭医生服务协议,系列举措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也为进一步推动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提高全民身体素质打下了基础。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成都温江永宁镇开展“新市民健康促进计划”免费体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