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眉山东坡区整治电缆企业促进质量提升

2017-08-16 12:28:00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张 东 陈永春 涂康林)近日,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质监局对四川兴川泰线缆有限公司进行专项执法检查,旨在督促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树立“以质取胜”理念,走绿色发展、品牌发展之路。

  在此次检查中,该局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企业资质、关键原材料质量控制、生产过程控制和成品质量控制、质量保证体系和管理制度落实等内容。同时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过程和产品标识标签等情况,并随机抽取KVV3×2.5平方毫米塑料绝缘控制电缆样品送国家法定机构检验。

  该局执法人员向企业负责人宣贯了国家关于电线电缆的相关产业政策和质量标准,要求企业进一步提高质量风险意识,加强生产现场管理,建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提高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和质量保证能力。《中国质量报》

编辑: 刘涛
关键词: 东坡区,质量安全,企业资质,四川眉山,中国质量报

四川眉山东坡区整治电缆企业促进质量提升

(张 东 陈永春 涂康林)近日,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质监局对四川兴川泰线缆有限公司进行专项执法检查,旨在督促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树立“以质取胜”理念,走绿色发展、品牌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