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府新区举办“无微不治·清风长存”文艺巡演活动

2017-08-10 14:26:00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李华勇)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新区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推动基层领域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有序开展,让“微腐败”治理深入人心,天府新区纪工委以“政府搭台、百姓唱戏”的方式,开展“无微不治·清风长存”专项治理“微腐败”文艺巡演活动。

  8月8日下午19时,巡演活动正式走进新兴街道文化广场,以舞蹈、小品、合唱以及现场互动等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场丰盛的廉政文化盛宴。气势磅礴的《中国龙》大鼓表演正式拉开演出序幕,《光荣与梦想》、《弟子规》、《勿忘初心》等一个个精彩节目纷纷呈现,一首让清风吹大地,让正气满人寰的《热血忠魂天地间》小合唱,将整个演出推向高潮,赢得台下掌声雷动、纷纷点赞。活动现场,还穿插了有奖问答,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什么是“微腐败”、“微腐败”的表现形式以及危害、举报方式等专项治理“微腐败”重点内容,让专项治理“微腐败”不断延伸,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巡演当日,天府新区纪工委相关负责人、各街道纪工委书记、新兴街道机关、村(社区)干部及居民近1500余人观看演出。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微腐败,廉政文化,新区,清风,弟子规

天府新区举办“无微不治·清风长存”文艺巡演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新区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推动基层领域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有序开展,让“微腐败”治理深入人心,天府新区纪工委以“政府搭台、百姓唱戏”的方式,开展“无微不治·清风长存”专项治理“微腐败”文艺巡演活动。巡演当日,天府新区纪工委相关负责人、各街道纪工委书记、新兴街道机关、村(社区)干部及居民近1500余人观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