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锦江区携手四川发展签署“1+N”全面深化合作战略协议

2017-07-25 10:58:00来源:天府早报

  早报讯(见习记者万梦瑶)7月21日,锦江区与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在成都共同签署《“1+N”全面深化合作战略协议》,携手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约定,将致力于完善合作机制,在园区建设、金融领域、城市更新、现代服务业和双方人才交流等领域开展长期全面合作。

  签约仪式上,锦江区与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1+N”全面深化合作战略协议》及《锦江区危旧房棚户区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关于四川发展国惠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项目投资服务备忘录》《成都市锦江区产业发展及项目合作协议》《加强金融服务合作协议》和《关于共同发起“成都锦江教育发展基金”战略框架性协议》等五个子协议。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锦江区携手四川发展签署“1+N”全面深化合作战略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