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锦江区举办“以党代会精神引领思想 共促文化繁荣”专题讲座

2017-06-22 10: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622日消息(记者 郑轶):昨天,由成都市锦江区委宣传部主办,锦江区文联承办的《关于以文艺的方式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在锦江区委区政府举办。

  本次讲座由四川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主讲。平志英介绍和传达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和学员们分享了近五年来四川省在各项建设中的伟大成就。并一起观看了“治蜀兴川五年 跨越中的四川”摄影展宣传视频,共同讨论如何“同频共振,做奋发有为的文艺工作者”。

  针对四川省委王东明同志对文艺工作者提出的期望,平志英希望大家可以讲好四川故事,传递四川声音,做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者,治蜀兴川事业发展的实践者,文化为民文化惠民事业的先行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

  据悉,来自锦江区教育局、各街道办事处、锦江画院、金辉画院等单位的近200位文艺爱好者参加了本次讲座。来自锦江区盐市口老年摄影家协会的学员徐厚伦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他说:“文艺只有和政策方针联系配合,创作才不能脱离现实,这次讲座了给大家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成都锦江区举办“以党代会精神引领思想 共促文化繁荣”专题讲座

昨天,由成都市锦江区委宣传部主办,锦江区文联承办的《关于以文艺的方式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在锦江区委区政府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