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强化使命担当 提升履职素养

2017-05-17 14:51:00来源:双流网

  昨(16)日,2017年双流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村(居)委会主任任职培训班开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履职素养,为双流加快建设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打下坚实基础。区委副书记熊艳作动员讲话。

  熊艳指出,开展村(社区)干部任职培训,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的重要手段。她强调,要带头讲政治,争当对党忠诚的“明白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党的信仰,狠抓工作落实;要带头谋发展,争当勤劳致富的“开路人”,树牢规划引领发展意识、突出特色产业增收致富、创新机制增强发展活力,积极发挥自身才智和经营本领,引领带动群众发展致富;要带头强宗旨,争当服务群众的“贴心人”,“两委”干部要始终把改善民生、造福群众作为第一责任,密切联系群众,努力排忧解困;要带头守廉洁,争当干净干事的“带头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抓实基层党建,严守规章制度,严格廉洁自律,树立新时期基层干部良好形象。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4天,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地考察,课程设置丰富,培训内容包含议事会规范运行专题讲座、党建工作业务培训、城乡社区建设、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等。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明白人,贴心人,带头人,素养,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