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热心企业公益认养葡萄 惠及成都龙泉驿150户农户

2017-04-19 17: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4月19日消息(记者刘涛)4月18日,成都龙泉驿区洛带镇宝胜村第二届葡萄公益认养活动举行,热心企业公益认养313450元葡萄了,惠及当地150多户农户。

  当地政府围绕创建“360”党建示范镇为目标,深入实施“党建+扶贫”工作模式,不断创新精准扶贫方式,通过开展“万株葡萄树·千人来认养”葡萄公益认养活动,把精准扶贫工作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推向深入。

  在本次认养活动中,四川成都龙泉驿稠州村镇银行、成都农商银行龙泉驿洛带支行、教师诗书画志愿者协会等65家企事业单位主动参与葡萄公益认养活动,认养金额达313450元,有效惠及农户150户,形成了全社会“大抓扶贫、抓大扶贫”的格局。

  “通过葡萄认养,大家可以享受劳动的快乐,丰收的喜悦,还能和家人到果园施肥、除草、浇水,欣赏田园风光,呼吸新鲜空气,品尝客家美味佳肴,同时,还能奉献爱心,参与精准扶贫……”工作人员正热情地为游客介绍葡萄认养的好处。

  宝胜村党支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以葡萄公益认养为起点,更好地将党建与扶贫工作结合,加快促进群众致富增收。

编辑: 郑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