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项目促建 通威再次刷新“双流速度”

2017-02-20 14:30:00来源:双流网

  记者 马耘耘 摄影报道

  1月22日,通威太阳能4GW高效晶硅电池生产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我区,2月18日,通威太阳能4GW高效晶硅电池生产项目举行动工仪式,从签约到动工,前后不到一个月,中间还有7天的春节假期……这不由让人想起通威太阳能一期1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在双流创下的“双流速度”:从2015年11月18日开工建设,到去年2月一期工程生产厂房主体完工,并在6月实现第一片“双流产”电池片顺利下线,仅用7个月时间,就使一座现代化的高效晶硅电池片制造工厂在双流拔地而起!通威太阳能缘何在双流多次上演“双流速度”,这背后又有双流各部门的哪些辛勤付出?

  “保姆式”服务保障项目投建

  2月20日,西投公司启动通威太阳能项目场地内水电气管网、线路的迁改工作;

  3月1日,通威公司启动项目场平、打围工作;

  3月10日前区国土局完成通威太阳能项目80亩用地指标报征工作;

  ……

  在西航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和各部室长的办公桌上都摆放着一份关于通威太阳能4GW高效晶硅电池生产项目的推进计划表,从用地场平、土地证办理到报规报建、环评安评,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个环节都一一标明了牵头单位,计划完成时间节点。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通威,金发科技,项目签约,保姆式,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