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物质救助+精神帮扶 青白江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走基层”慰问活动

2017-01-19 10: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月19日消息(记者韩民权  通讯员邹利)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春节前给我们送来了米、面、油、汤圆,感觉心里暖暖的。”1月17日,青白江区红阳街道青江路社区困难群众张宗宪激动地接过慰问品,对前来开展“走基层”春节慰问的区委党史研究室干部说。

 

 

 

 

 

 

据悉,青白江区委党史研究室在春节前夕,出资500

据悉,青白江区委党史研究室在春节前夕,出资5000元用于青江路社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是我们的应尽之责,我们将联合社区及时解决困难群众面临的生产生活难题,确保社区每户困难群众能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青白江区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告诉笔者。

近年来,青白江区委党史研究室在积极开展“走基层”活动的过程中,不仅从物质层面对困难群众进行救助,还注重从精神层面激发困难群众对生活的热情。出资一万元用于顺江村活动阵地装修及设施设备采购;在青江路社区等3个村(社区)设立党史阅览室,丰富居民的休闲方式;及时安排职工认真备课,深入青江路社区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和青白江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确保会议精神准确传递到基层末梢。

 

编辑: 郑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