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第七届四川文化消费节在成都锦江启动

2017-01-13 10: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月13日消息(记者刘涛)近日,由四川省文化产业商会、四川省民营文化企业协会主办的“新春·文化产业新航程”系列活动在成都市321创意园区隆重举行。现场举行了2017年第七届四川文化消费节启动仪式、主会场及分会场授牌仪式、四川数字创意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以及春晚联欢晚会。

  本届四川文化消费节由四川省文化厅担任指导单位,四川省文化产业商会、四川省民营文化企业协会主办。本届消费节以“特色中国年·文化新体验”为主题,坚持政府授予,民间主办,产业运作,参政补贴的原则,突出文化惠民,文化乐民,文化亲民,文化强民的特点。

  在活动现场分别举行了2017年第七届四川文化消费节启动仪式、2017年四川文化消费节主会场及分会场授牌仪式、四川数字创意产业研究院的揭牌仪式和春晚联欢晚会。同时,商会授予成都市321创意园为“四川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的称号。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文化产业,文化消费,春晚,创意产业,文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