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地方动态

央广网

锦江区与华美半导体协会离岸人才中心签约仪式暨投资说明会在美举行

2016-11-22 15:3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1月22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谯茜芸) 近日,记者从成都市锦江区获悉,锦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乾率锦江区代表团在美国库比蒂诺市(硅谷)举行了锦江区与华美半导体协会离岸人才中心签约仪式暨投资说明会。

  库比帝诺市市长张昭富先生、副市长萨维塔女士和中国驻旧金山领事馆蒋玉宏领事以及Slightech(轻客)、500IPO(硅谷风投)、艾迪悌科技等三十余家硅谷高科技企业参加了签约仪式和投资说明会。

  会上,代表团介绍了在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大背景下,锦江区建设“新经济高地、国际化城区”的发展定位和良好的投资环境,邀请硅谷高端企业和高端人才到锦江区发展创业。张昭富市长表示,作为锦江区的友好城市,积极支持库比帝诺市的硅谷高科技企业、人才到成都投资创业,起好桥梁纽带作用。副市长、候任市长萨维塔女士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库比蒂诺市与锦江区的友好交往。华美半导体协会会长雷俊钊先生表示,将具体落实、细化和锦江区的协议内容,积极搭建锦江区的离岸人才交流平台。蒋玉宏领事表示,愿意为硅谷高科技企业和高端人才到成都锦江发展提供保障支持。

  考察团一行在会间和与会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猎豹网络、谋矽电子(江丰电子)等高科技企业纷纷表达了在锦江区投资发展的浓厚兴趣和意愿。

编辑:郑轶

关键词:硅谷,高端人才,半导体,区委副书记,高科技企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