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地方动态

央广网

400余人美景中奔跑 “百城齐跑”康定站在跑马山景区举行

2016-10-23 13:53:00 来源:央广网

冠亚军颁奖

        央广网康定10月23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深秋的康定色彩斑斓让人兴奋的不止美景还有在美景中跑步。1023日上午,“百城齐跑-蜀信e全民健康跑康定站活动在跑马山景区正式举行。 据悉男子组的朱家灵、女子组的童晓芳夺得男女冠军。


路途中奔跑

      此次活动由甘孜州农村信用联社主办响应四川农信在全省部分市州、区县举行的跑步行动旨在倡导全民健身精神通过比赛、交流、展示、服务搭建起开放式的群众参与平台深入基层贴近群众让健身活动和体育文化融入到群众的日常生活中。

            一曲唱遍大江南北的《康定情歌》唱红了跑马溜溜的山,而现在深秋的跑马山给游客更是另一番滋味,山上白雾笼罩,山上的景物若隐若现,如神话出的仙境一般,又像一位婀娜多姿的仙女。跑马山秋季层林尽染,在蓝天白云中展示着她别样的美丽。

跑马山秋色

      线路从跑马山景区大门出发途径公主村、小瀑布、跑马山情歌坪全程3.5公里上坡路段皆在跑马山景区内参与者在幽静的林间小路中完成健康跑。

      此次437名康定市民通过报名参赛分为男女组进行。在奖金设置上男女组各设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分别将获得4000元、2500元、1000元的资金。同时,50名幸运参赛选手可获得“2016康定情歌国际音乐节门票。此外有数十名小学生也参与体验。

编辑:郑轶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