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地方动态

央广网

甘孜州州长益西达瓦:要将康定情歌国际音乐节办好办精

2016-10-22 00:4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康定1022日消息(记者贾宜超)1021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委副书记、州长益西达瓦来到城北体育场视察了“2016康定情歌国际音乐节”活动场地及舞台搭建情况,同时就安保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益西达瓦表示,2016康定情歌国际音乐节作为甘孜州2016年重大文体活动的三大节会之一,是首次整合举办的三节收官之作,务必要全力做好各项安保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安保方案,确保音乐节圆满举办。而且要完善应急救援管理体系,加强公共安全、交通运输、医疗救护、食品卫生、水电通讯、旅游接待能力等方面的保障工作。


  据了解,按照“政府搭台、市场引领、展示特色、统筹协调、节俭高效”的原则,今年,甘孜州首次整合第九届康巴艺术节、第七届中国康定国际情歌节、甘孜山地旅游节为主的“三节”活动,作为甘孜州2016年重大文体活动。

  益西达瓦指出,本届音乐节更看重的是运用市场化手段办节办会,务必要办好办精。要形成民族音乐挖掘孵化推送平台,通过这一平台去发现和培育优秀的能够代表甘孜的乐队和音乐作品;同时以音乐产业带动旅游产业,融合旅游、会展、餐饮等行业于一体,形成综合性产业链,助力康定情歌品牌优化升级。

  据介绍,本届音乐节是四川四季音乐季之一的中国康定情歌国际(秋季)音乐节,经由四川省文化厅、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康定市人民政府主办,康定市文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星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星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聚正能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川港动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音乐节全程重点突出了原创性、高雅性、品牌性、多元性和特色性等特点,旨在将其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四川水平、美丽甘孜、康定特色的高品质音乐盛会。

编辑:郑轶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