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地方动态

央广网

青白江区:16万余盆鲜花扮靓国庆节

2016-09-30 22:14:00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国庆节将至,青白江区街头巷尾随处可见一片片花海。今(30)日,青白江区城管局开展一系列“迎国庆”城市治理专项行动,在该区主要干道、节点、公园、广场布置16万余盆鲜花,为国庆大假营造喜庆氛围。

  在该区红阳路、华金大道、同华大道、青江路等主干道周边,随处可见新摆放的凤仙花、郁金香、矮牵牛、水仙花等鲜花。此外,在城市重要节点、广场、公园,同样被新增鲜花包围。

  

  据了解,在绿化彩化、植绿补绿的同时,城管队员采取车巡控面、步巡拎线、定岗布点的方式,在国庆期间将重点抓好城区主要街道、繁华商区和出入城通道等重点区域的市容环境治理,重点整治乱摆摊、乱张贴、乱牵挂、乱停放等违规行为。

编辑:郑轶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