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地方动态

央广网

“互联网+”融入双流妇女创业就业 实现网上网下互动

2016-08-29 23:40:00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郝勇 文/图)8月29日记者从成都市双流区妇联获悉,为了更好地宣传双流区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品牌,引领广大妇女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该区妇联自今年2月开始,将“互联网+”思维融入到妇女创业就业中,启动“双流区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品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轮活动不仅结合调研结果完成对“居家灵活就业”进行品牌设计,还灵活运用当地文化设计出特色手工产品进行重点推广和宣传。开通了双流区“居家灵活就业”微博与微信公众号,同时开通了微店,实现网上、网下协同宣传推广和互动。

  在整个订单式培训和带头人培训期间,他们利用微博、微信、新闻媒体等通道对订单式特色手工产品培训情况和居家妇女的创意产品进行宣传推广,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此次宣传以品牌带动特色产品为主,最大限度地发挥地方文化品牌优势,努力培育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钩编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初步形成专业化生产、市场化运作、品牌化经营的产业格局。

编辑:郑轶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