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地方动态

央广网

推动食品品牌管理新格局 中食协品牌战略工委会在蓉成立

2016-07-08 00:1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邛崃7月8日消息(记者 贾宜超)7月7日,记者从四川省邛崃市人民政府获悉,7月6日下午,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国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在该市举行正式成立。

  据了解,中国食协是我国改革开放初期经国务院批准组建的行业管理组织。协会成立30多年以来,为推动全国食品工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并因此受到了广大食品企业的积极拥护。“中国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制定食品行业品牌发展规划和标准,开展区域品牌和企业品牌培育和评价工作。”中国食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对开创全国食品品牌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新局面,推动我国食品工业发展和食品安全管理迈向更高水平,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邛崃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中国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在邛崃的成立,除了为该市食品工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外。还有助于该市提升食品饮料企业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搭建招商引资平台。

  据介绍,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委托,在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前,中国食协还在该市举办了为期3天的高级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研修班。培训主要围绕食品安全管理和企业品牌建设创新为主题,安排专家讲座、食品园区考察、重点食品企业经验介绍、互动交流等多项培训课程。

编辑:郑轶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