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分网 > 四川分网 > 地方动态

央广网

18台无人机升空 航拍青白江凤凰湖樱花花海

2016-03-28 20:26:00 来源:四川在线

  

  刘广鸿/摄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昨(27)日,成都在连续几天的阴雨后终于放晴,青白江区凤凰湖迎来今年樱花节的赏花高峰。樱花烂漫·成都国际铁路港航拍大赛,在樱花花海中启动,18位飞友用无人机记录下空中的凤凰湖花海和成都国际铁路港。

  

  罗国杨/摄

  在凤凰湖景区,樱花开得正艳,18台无人机轮番升空,摄下赏樱阁、樱花大道等经典美景。上百名游客驻足,关注飞友拍摄活动。

  此次活动由航拍四川、青白江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除凤凰湖景区外,飞友们还来到成都国际铁路港,成组排列的集装箱和龙门吊成为飞友的最爱。

  

  网友“郊区菜农”/摄

  

  刘广鸿/摄

  “当前,成都国际铁路港正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深入实施‘蓉欧+’战略,力争在三年内建成全国功能设施最完善、通达能力最突出、通关服务最便捷的国际铁路港。”青白江区相关负责人说,通过此次航拍活动,将更加凸显成都国际铁路港的壮阔景象。成都国际铁路港航拍地点空旷,10多台无人机集体升空,也在空中描绘出一幅壮观美景。

  樱花烂漫·成都国际铁路港航拍大赛在昨日的航拍活动中正式启动,面向广大网友征集青白江区凤凰湖景区和成都国际铁路港的相关航拍作品。从即日起至4月5日,网友可通过航拍四川官方邮箱aerialimage@qq.com投稿。此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参赛网友除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外,相关题材的优秀作品有望入选主题航拍展。

编辑:郑轶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