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首单私募可转债落地

2018-08-29 09:24: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彭瑀珩)8月23日,“孚临可转债”发行仪式在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举行。这是天府股交中心首次帮助企业成功发行私募可转债,意味着我省中小企业迎来新的融资方式和渠道。

  本次发行的“孚临可转债”融资总额为1亿元,创下全国四板市场可转债融资单笔规模新高。每张面值100元,债券存续期限不超过3年。自发行成功之日起,6个月后可以转股。

  “孚临可转债”成功发行,标志着天府股交中心开启投融资对接功能。目前,天府股交中心已与多家金融机构达成合作意向,多个可转债项目正在排队审核中。

编辑: 郑轶

四川首单私募可转债落地

8月23日,“孚临可转债”发行仪式在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举行。这是天府股交中心首次帮助企业成功发行私募可转债,意味着我省中小企业迎来新的融资方式和渠道。

关闭